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爵士VS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爵士VS篮网
  时间:2022-3-22 07:30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在客场108-93战胜尼克斯,球队豪取三连胜。米切尔上场比赛复出,全场比赛21投11中得到36分,表现很抢眼。克拉克森上场比赛替补上场得到23分,延续着近期的良好势头。康利上场比赛轮休,此役确定出战,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很大的提升。

  布鲁克林篮网上场比赛128-123战胜开拓者,球队重回胜轨。凯文-杜兰特上场比赛15投11中,高效拿到38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塞斯.库里上场比赛外线11投7中,全场比赛得到37分,表现很出色。布鲁克林篮网过去6场比赛赢下5场,球队近况明显得到提升。

  布鲁克林篮网最近3个主场赛事赢下2场,主场表现有所提升。而犹他爵士过去3个客场赛事输掉2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而且犹他爵士此役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能上处于劣势,本场看好篮网。

  推荐:篮网(-2.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篮网"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