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进攻犯规+2罚不中 砍17+9+8一分钟3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12投5中,得到17分9篮板8助攻6失误。哈登在最后时刻被吹进攻犯规,最终76人以88-93不敌猛龙。

  比赛开打,哈登上来不久就强行突破飞身上篮打进。此后,他制造了错位机会,又成功博到犯规并2罚全中。首节5分30秒,哈登反击一条龙再度冲击篮筐。他直接发力撞开防守球员,强行上篮再中一球。开场之后,哈登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几次出手都是冲击内线。在哈登和恩比德带领下,76人首节打出强势进攻,单节建立10分领先优势。

  到了第二节,哈登突然手感迷失,无论冲击内线还是外线三分都接连失手。次节比赛中段,哈登施展开欧洲步突破上篮。但猛龙这边四人收缩篮下防守,在对方的天罗地网包围之下,哈登也只能徒呼奈何。最终,他的强行出手,被伯奇直接送上血腥大帽。整个第二节比赛,哈登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仅仅靠着罚球拿到了1分。而猛龙也成功地在第二节实现了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哈登和恩比德两大核心仍被猛龙给盯得死死的。哈登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大局观。他先是自己命中一记后撤步中投,随后又助攻马克西命中关键三分,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恩比德接管比赛,连续制造8罚带队拉开分差。本节最后一攻,哈登飞身突破压哨再中。

  进入末节决战,哈登显得不在状态,先是突破分球直接砸小乔丹脑袋失误。随后,他直接被巴恩斯断球,目送对方完成反击暴扣。急于找回颜面的哈登也是急了,持球冲击对方内线强行出手,又领到一个进攻犯规。一分钟之内3次失误,登哥着实让人无语。而猛龙抓住机会展开反扑,一举反超了比分。最后2分26秒,哈登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就能反超比分。然而,哈登居然2罚不中,白白错失良机。猛龙巴恩斯2罚不中,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最后一击,哈登持球强攻撞飞布歇,被吹进攻犯规。最终,76人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