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声连连!恩比德20中6砍21+13 半节造8罚也无用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恩比德20投6中,罚球11中9,得到21分13篮板。最终,76人以88-93不敌猛龙。

  此前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的恩比德,还是坚持出战这场比赛。首节8分31秒,恩比德内线吃饼轻松打进。作为“七尺科比”,恩比德尽管长得五大三粗,却有着堪比后卫的技术。首节中段,恩比德持球单挑猛龙内线阿丘瓦。面对步步紧逼的对手,恩比德也并没有蛮干,而是用假动作直接晃飞对手,然后稳稳命中后撤步中投。首节比赛,恩比德多次使用中距离投射来惩罚对手防线。在他和哈登带领下,76人首节进攻打得如行云流水,单节攻下37分。

  到了第二节比赛,恩比德和哈登进攻端手感均低迷,猛龙则趁机缩小分差。危急时刻,恩比德挺身而出,扛着阿丘瓦直接杀入内线,在猛龙3人合围之下仍完成高难度的拉杆上篮。打进此球之后,恩比德也是直接摔飞出了底线。这节比赛,恩比德遭到猛龙长人阵围剿,发挥一般。半场战罢,猛龙已经实现了比分反超。恩比德半场得到9分5篮板,罚球2罚1中。

  下半场比赛回来,双方战得难分难解。面对猛龙的强硬防线,恩比德显得并不适应,运动战接连打铁。一直到了本节7分11秒,恩比德才终于强行突破造成犯规,用罚球打破了得分荒。他明显加强了侵略性,短短5分钟之内获得8次罚球,带队打出13-0攻击波。

  末节比赛上来,哈登疯狂送失误,猛龙趁机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恩比德挺身而出打成2+1,总算稳住局势。两队比分始终交替领先。在巨大压力下,恩比德单挑阿丘瓦的出手也投出了个三不沾。最后时刻,恩比德和哈里斯配合失误,被特伦特生生前段抢断。猛龙巴恩斯2罚不中,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可惜,76人没能抓住机会,哈登最后一攻被吹进攻犯规。最终,76人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