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到季后赛会有像今天的比赛 我们需要更稳定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不敌猛龙。赛后,哈登接受了采访。

  谈到出战明天的比赛时,哈登说道:“这就是在联盟打球的好处,你有了艰难的夜晚,你继续努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并不简单,我们需要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因为到了季后赛就会有像这样的比赛,会出现我们没能投进球、比赛由最后几个回合决定的情况。”

  谈到猛龙队时,哈登说道:“他们身长且有运动能力,防守端我们要确保卡位。在进攻端我们开局不错,一旦我们的篮板球工作没做好,我们就得打半场防守,那很困难,我们在拉开空间上也做得不好。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但我们其实仍有很多机会赢球。”

  谈到已打了12场比赛时,哈登说道:“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好,我们只是需要更稳定一些,我们会做到的。我们就是要找到哪些是起作用的、哪些是不起作用的,投丢以后仍要防守。所有这些都是学习的经历,我很高兴我们能有这种经历,我们要继续向前。”

  此役,哈登得到17分9篮板8助攻,并出现6次失误。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