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伦森28分独行侠胜火箭 丁威迪26+6申京14+11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5胜28负)拿到两连胜。布伦森得到28分,丁威迪得到2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胜局,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0-91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8胜55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8分,丁威迪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尼利基纳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申京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泰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罗德和克里斯托弗各得到1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丁威迪顶替首发。开赛后不久泰特和格林联手6分,火箭队以13-7领先。鲍威尔拿下4分,布伦森突破得手,独行侠队迅速追近。申京跳投命中,布伦森和史密斯联手6分,独行侠队以20-17领先。施罗德和申京联手4分,丁威迪还击5分,独行侠队以25-21领先4分。

  施罗德连得5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火箭队再次领跑。丁威迪还击5分,施罗德跳投命中,丁威迪三罚全中继续保持领先。申京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布伦森两罚全中,波特和伍德联手6分,火箭队以51-46领先。克勒贝尔连进两球,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2-53落后1分。

  火箭队的申京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布洛克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69-63反超。波特跳投还击,布伦森打3分成功,史密斯三分中的,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施罗德和马修斯追回4分,布伦森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2-72领先10分。

  马丁两罚一中,丁威迪上篮得手率队连得6分,独行侠队以88-73领先。申京突破还击,尼利基纳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98-75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失去胜负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独行侠队以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