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附加赛:广东东莞大益VS天津先行者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广东东莞大益VS天津先行者

  时间:2022-04-01  15:00


  常规赛最后一场,广东与山东战至加时,山东为了季后赛避免面对广东全力以赴,最终加时1分险胜广东,广东的连胜被终结,第三阶段以来,广东只取得6胜4负的战绩,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这是他们本赛季在常规赛的缩影,球队26胜12负,仅以常规赛第5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这是广东近19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常规赛四强;常规赛中,广东阵中共有8人得分上双,分别是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双外援和后场黑白矮三名后卫。

  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天津119-124输给新疆,随着山东加时击败广东,天津的名次掉至第12,季后赛附加赛与广东相遇,不过输球也不能掩盖天津在第三阶段的出色发挥,整个第三阶段10场比赛,天津取得8胜2负的战绩,是第三阶段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也以总战绩19胜19负的成绩,时隔8个赛季重返季后赛,同时这也是天津队史第2次季后赛之旅,对于球队来说有着极大的士气提升作用;常规赛中,天津只有4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双外援和林庭谦以及孟子凯。

  两只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广东均顺利拿下,交锋往绩再往前推算,广东常规赛面对天津已经拿下12连胜,往绩优势比较明显。

  两只球队从季后赛经验、阵容实力等方面对比,广东占据明显的优势,但广东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令人不放心,常规赛阶段屡屡掉链子,且还时隔19个赛季无缘常规赛四强,令人大跌眼镜;天津虽然经验方面处于劣势,但球队时隔多年重新杀进季后赛足以让他们提升士气和战斗力,且常规赛末段,他们在外线投射的表现进步明显,本场比赛广东想要轻松赢球只怕没有那么容易,看好广东小胜、天津受让。

  胜负推荐:广东东莞大益  胜(2-6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