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与詹眉配合确实很困难 我没法做好控卫工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遇到的困境,以及自己的坚持。

  威少承认,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身边打球并不轻松,“是很有挑战性,”他说。“我必须找到能继续影响比赛、让所有队友参与进来的办法,这样我们才能打出势头,打进季后赛,希望还能夺冠。我遇到的难题就在于,作为控卫,我得找到办法让所有人参与进来,我也会继续尽力做到这份工作。”

  这基本等于说,威少在湖人没法真正成为控卫,而这是他生涯中最习惯和擅长的位置。所以他很多时候才显得无所适从。

  威少也表示,他不会逃避,“能有这让一个平台让我帮助他人,我已经非常幸运了。所以不管处境如何,我都愿意展示自己的这份骄傲,无论什么困难都是有办法克服的。我坚信,只要能保持健康,我就会上场竞争。”

  威少说,外界的批评不会动摇他的信念,“我知道自己一定能挺过难关,让人们明白,不管多么困难都能撑过去。这对我很重要。”

  虽然威少经历了很多非议,但目前他状态还不错,过去7场场均得到22.1分7.7篮板8助攻,命中率回升到52.1%,实属难能可贵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