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2+9森林狼力克掘金 约基奇空砍38+19+8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4胜34负)止住连败。唐斯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4分,他们率队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36-130战胜丹佛掘金队(46胜32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的3连胜被终结。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8分、19个篮板和8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3分和6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唐斯连得9分,森林狼队以23-15领先。约基奇打3分还击,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森林狼队顶住对手多次反攻保持领先,考辛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40落后5分。

  海兰德跑投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拉塞尔连拿3分,普林斯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49-37领先。约基奇和戈登追回4分,比斯利三分还击,约基奇独取6分,海兰德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40秒时掘金队追至52-54。唐斯和贝弗利均两罚全中稳住局势,约基奇率队努力追分,拉塞尔和普林斯拿下4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70-65领先5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22分,唐斯得到18分;约基奇得到24分,戈登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约基奇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唐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79-67领先12分。莫里斯三分止血,他独取5分追近,唐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莫里斯、戈登和约基奇合取7分,本节还有5分15秒时掘金队追成83平。普林斯还击三分,约基奇和格林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比斯利三分还击,约基奇勾手得分,两队战成89平。91平后比斯利和麦克劳夫林各中一记三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98-94重新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贝弗利连拿3分扩大优势,约基奇跳投命中,麦克劳夫林三分命中,唐斯补篮得手,森林狼队以115-102领先。戈登三分命中率队连追5分,爱德华兹和比斯利投中3个三分球,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莫里斯进攻开火连追9分,爱德华兹毫不逊色回敬7分,莫里斯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掘金队以126-131落后。

  拉塞尔转身跳投命中,约基奇和巴顿追回4分,掘金队只落后3分。普林斯两罚全中,海兰德底角错失三分,爱德华兹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9.3秒时森林狼队以136-130领先。海兰德失误,掘金队以6分差距落败。

更多关于"森林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