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生死时刻连砍7分锁胜局 砍36+10完爆欧文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特雷-杨24投10中,三分9中4,砍下36分10助攻。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杨命中2次抛射1记三分,连砍7分,成为制胜功臣。最终,老鹰以122-115击败篮网。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老鹰一上来就被篮网打了一个8-0攻击波。特雷-杨也是不慌不忙,吸引防守后甩出洞穿篮网防线的妙传,助攻亨特内线轻松暴扣吃饼。4分39秒,特雷-杨还没过半场就甩出四分卫长传,助攻卡佩拉内线轻松暴起再扣一个。此后,特雷-杨眼观六路,助攻亨特命中侧翼空位三分。尽管在首节个人得分不多,但特雷-杨通过一次次精准妙传,很好带动了全队的进攻。

  第二节比赛,老鹰队展开了反扑反超比分,特雷-杨也是连续冲击篮网防线站上罚球线。半场最后1分多钟,特雷-杨联手加里纳利下起了三分雨,带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建立了15分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中段,杨在三分线外连续发炮命中,让分差继续扩大。此后,杜兰特开启“死神模式”,连续的无解单打命中让比赛悬念陡生。本节最后一分钟,成为了杨和欧文的对飙时刻。最后7秒,欧文梦幻拉杆打进。回过头来,杨持球快速反击杀入,完成了压哨的上篮得分。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篮网这边显得疲惫不堪,而打出团队篮球的老鹰体力更足。摆出全替补阵容的老鹰甚至压制了篮网主力,这也为杨争取了更多休息时间。最后3分56秒,杨罕见地出现2罚不中。此后,他的不理智强行出手,继续打铁偏出。比赛最后3分钟,杨的强行上篮,又惨遭对方大帽扇飞。1分32秒,杨持球单挑欧文,抛射打进。最后55秒,杨突破杀入,再一次抛射得分。22.7秒,杨单挑三分再中,一剑封喉!最终,老鹰以122-115击败篮网。

更多关于"老鹰 吹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