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或用延伸条款裁威少 威少:我不会指责谁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正式无缘季后赛,今天对阵勇士,勒布朗、浓眉和威少均缺席。对于湖人来说,他们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而对于威少来说,这个赛季如同噩梦一般,他场均仍然能拿到18.5分7.4个篮板7.1次助攻,但他的命中率只有44.4%,三分命中率仅29.8%。


  威少试图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无论发生什么,我已经非常幸运了,”他说,“我心怀感激。我得到了信仰的庇护,总能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在谈到湖人无缘季后赛时,威少表示:“发生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我不喜欢指责谁,我只能控制自己,控制自己做什么,我只能说这些了。”

  威少下赛季的薪水达到4700万,他拥有球员选项,湖人想通过交易送走他非常困难,根据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湖人没有排除通过延伸条款裁掉威少的选项。

  所谓延伸条款,就是将一名球员剩余合同中的保障工资分多年支付,从而缓解球队工资帽的压力。延伸支付的赛季数为球员剩余的合同年限乘以2再加1。对于威少来说,他的合同还剩1年,那么湖人就可以将他的合同平摊到3个赛季,每个赛季大约给他1570万。

  对于延伸条款,湖人球迷们应该并不陌生,因为他们在今年才刚刚付完了鲁尔邓3年1500万的账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