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字母夺冠后变得无所不能 比如跳投的进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将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在演播室中,奥尼尔表示他对于字母哥在上赛季夺冠后的进步印象深刻。

  奥尼尔在谈到他自己的生涯第一冠时这样说道:“我变得更有信心了,因为我们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我们有了蓝图,在你成功之前,你必须要经历失败。”

  “我们都看到了,他(字母哥)曾经历过失败,他撞到了墙上,但他就是不断地在重新尝试。从他去年夺冠到现在的这些比赛,他表现得很狂野,这孩子现在什么都能做,比如他跳投的进步。”奥尼尔接着这样说道。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9.9分11.6篮板5.8助攻。同时,字母哥距离篮筐3米-4.9米距离的出手命中率为42.2%(上赛季为35.9%),4.9米至三分线区域的命中率为43%(上赛季为32.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