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黑:老詹就是"离去勒"和骗子 前年夺冠是运气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雷霆,而勒布朗已经宣布将缺席最后两场比赛,这引起了广泛热议。

  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在勒布朗上伤停后,连发了数条消息,先是在推特上质疑,“国王,这是为什么?”

  然后,贝勒斯开始了无情的嘲讽,“脚踝的借口显然比得分王更重要。”

  而且,说的越来越狠,“现在是‘离去勒’和骗子:一次性的泡泡景观。”

  贝勒斯说的是2019-20赛季,勒布朗和浓眉率领湖人在奥兰多的泡泡赛区夺冠,这是他生涯的第4次总冠军,而贝勒斯认为这只不过是勒布朗的“回光返照”而已,最近两个赛季在湖人带队每况愈下。

  贝勒斯一向看不上勒布朗,被认为是头号詹黑,现在勒布朗宣布因伤赛季报销,他马上就给予了辛辣的嘲讽。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