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血战41分钟砍34+7+5 连轰三分仍难逆天改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附加赛洛杉矶快船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本场比赛,保罗-乔治24投10中,三分12中6,砍下34分7篮板5助攻。最终,快船以104-109不敌森林狼。

  首节比赛上来不久,乔治错位单挑唐斯,一记飘逸的后仰中投稳稳命中。到了6分55秒,乔治再轰进一记三分,带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这场比赛打得异常惨烈,快船队和森林狼队首节共计被吹罚13个犯规,其中还包括两个技术犯规。乔治此后也陷入了低迷,接连出现进攻犯规和传球失误。

  进入第二节比赛,乔治的手感仍然如同寒冰一般,无论是突破杀入还是外线三分出手,都是哐哐打铁。这节比赛,乔治单节6投全部打铁,只靠着罚球拿到了3分。而快船也在半场结束被森林狼反超,带着2分劣势进入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火药味渐浓。第三节开打不久,贝弗利和莫里斯相互纠缠领到技术犯规,乔治执行罚球命中得分。自此乔治也终于进入状态,先是反击中狂奔袭篮飞身打进。5分18秒,乔治接巴图姆传球,命中远距离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乔治在第三节后半段突然暴走,命中了3记三分,短短5分钟之内砍下14分。整个第三节比赛,乔治独砍17分,凭借一己之力带队反超了比分,尽显超巨风采。

  进入末节决战,乔治重新陷入低迷,接连出手打铁。森林狼这边,尽管唐斯6犯下场,但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爆发,带队一举反超比分!面对掀起青春风暴的森林狼,快船也无可奈何。最后1分钟,乔治仍然命中2记大心脏三分,为球队强行续命。无奈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快船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