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淘汰马刺和快船争8 CJ32+6+7英格拉姆27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6胜46负)主场赢球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7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鹈鹕队在主场以113-10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4胜48负)。鹈鹕队进入下一场附加赛,他们将与快船队争夺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马刺队被淘汰结束赛季。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阿尔瓦拉多得到12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3分和3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2分和2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

  马刺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8-2领先,英格拉姆挺身而出,他独取8分,鹈鹕队以13-12反超。马刺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鹈鹕队又拿3分扩大优势。双方各得几分,穆雷和科林斯联手4分追成20平,麦科勒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琼斯跑投命中,鹈鹕队以26-22领先4分结束首节。

  沃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麦科勒姆发力连取7分,鹈鹕队以33-25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瓦塞尔和琼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马刺队追至39-43。瓦兰丘纳斯补篮还击,理查德森回应5分,马刺队以48-50落后。阿尔瓦拉多连得4分,麦科勒姆再次开火连取5分,他们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理查德森跳投命中,麦科勒姆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61-50领先11分。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27分,英格拉姆得到1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尔瓦拉多得到10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2分。

  英格拉姆独取4分,琼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鹈鹕队以68-53领先。珀尔特尔上篮还击,瓦兰丘纳斯和麦科勒姆轮流得分,鹈鹕队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瓦兰丘纳斯连续两次篮下得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85-64领先21分。约翰逊挺身而出连追6分,马绍尔还击4分稳住局势。沃克三分命中,麦科勒姆毫不逊色投中三分,琼斯两罚一中,马刺队以75-92落后17分。

  鹈鹕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约翰逊独取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83-96。瓦兰丘纳斯两罚一中,马刺队继续反扑势头,穆雷两罚全中,理查德森右翼投中三分,马刺队只落后9分。鹈鹕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还浪费了一个挑战机会,幸运的是马刺队也连续进攻不中,错失不少追分良机。

  麦科勒姆进攻犯规,瓦塞尔左翼命中三分,马刺队追至91-97。英格拉姆这时挺身而出,命中两球,瓦兰丘纳斯勾手命中,鹈鹕队连得6分再次拉开。瓦塞尔再中三分,约翰逊两罚一中,马刺队以95-103落后。英格拉姆突破打进,琼斯扣篮,鹈鹕队再次领先12分。瓦塞尔又中三分,瓦兰丘纳斯和阿尔瓦拉多轮流得分,鹈鹕队以111-98领先。穆雷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马刺队以103-113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普里莫、瓦塞尔、约翰逊、珀尔特尔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鹈鹕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