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垃圾时间刷分 四战老鹰命中率不到34%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黄蜂在客场103-123输给老鹰,告别了季后赛的争夺。拉梅洛-鲍尔24投7中拿下26分5篮板7助攻。他本赛季得分继续上涨,但面对老鹰,他并没讨到过多少便宜,四次交手他场均得分是有20+,但命中率还不到34%。

  本场比赛开局的进程多少令人意外,鲍尔和特雷-杨谁都没手感,鲍尔开场虽投进三分,但此后连续5次出手全部投丢。杨则更加夸张,连丢了8球。

  但老鹰得分点多,而黄蜂整体命中率仅35%,只能说铁上加铁。第二节鲍尔的三分还是没开,补扣也失手,被换下休息前已经连丢7球,非常挣扎。

  老鹰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直到节末鲍尔回归,才终于在外线开火,而罗齐尔的活跃也让黄蜂进攻效率提升了不少,半场结束前,鲍尔再次飙进干拔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比赛他跟杨一样,都是13中3的效率。

  下半场黄蜂的命中继续回暖,鲍尔持球接连制造休特和卡佩拉犯规,并在快攻反击中帮助罗齐尔越投越火。但老鹰没有让黄蜂更进一步,靠传导打爆了禁区,亨特彻底爆发,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

  那之后黄蜂有崩盘之势,杨和博格丹诺维奇都轻松得分,鲍尔3分37秒被卡佩拉抢断,杨又反击得手。等鲍尔和布里吉斯终于恢复手感,可能已经太迟了。

  末节开局丹尼尔斯和鲍尔连进三分,但黄蜂并未打出真正的反击攻势,罗齐尔被吹犯规后没多久又领个技犯。鲍尔到后半节还继续上场,还飙进三分,但已经于事无补。黄蜂让他打完所有垃圾时间,毕竟赛季已经结束,能多打就多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