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24+11老鹰淘汰黄蜂 将和骑士争夺东部第8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43胜39负)赢下首场附加赛。杨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亨特得到22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32-103击败夏洛特黄蜂队(43胜39负)。老鹰队将留在附加赛,他们做客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争夺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黄蜂队被淘汰结束赛季。

  老鹰队的杨得到24分、3个篮板和11次助攻,亨特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8分,卡佩拉得到15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赫尔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黄蜂队的鲍尔得到2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做客的黄蜂队开局不错,很快以8-4领先。赫尔特和亨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老鹰队实现反超。普拉姆利打3分追平,赫尔特保持手感又中两记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攻击波,老鹰队拉开领跑。哈雷尔为球队止血,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合取5分,老鹰队在首节还有1分35秒时以29-16领先13分。哈雷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麦克丹尼尔斯三分还击,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2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里奇斯连得4分,黄蜂队追至38-44。加里纳利挺身而出还击5分,杨跳投命中,老鹰队重建两位数优势。鲍尔和华盛顿各中三分,卡佩拉空接扣篮,罗齐尔和鲍尔各拿3分,黄蜂队追至52-58。杨高位跳投命中,半场战罢老鹰队以60-52领先8分。

  老鹰队的赫尔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3分。

  杨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6分,老鹰队以68-54领先14分。罗齐尔突然爆发拿下7分为球队止血,亨特挺身而出还击7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老鹰队以79-63领先。布里奇斯突破得手,亨特手感火热又拿5分,杨突破跑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老鹰队以91-67领先。黄蜂队暂停后鲍尔和马丁轮流得分试图追分,杨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稳住局势,赖特也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102-76领先。亨特单节得到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鲍尔投中三分,卡巴罗和加里纳利合取5分稳住局势。布里奇斯两罚全中,之后布里奇斯出现失误,亨特快攻上篮,布里奇斯盖帽被吹干扰球,同时还吹了乌布雷犯规。布里奇斯不满判罚连吃两个技犯被逐,加里纳利和亨特各罚中一球,老鹰队以114-81领先。鲍尔和乌布雷各中三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鲍尔率队又追5分,卡巴罗底角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老鹰队以124-96领先。黄蜂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32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赫尔特、亨特、加里纳利、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