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季后赛:克里夫兰骑士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季后赛附加赛:克里夫兰骑士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2-04-16  07:30


  骑士上一场比赛108-115输给篮网,球队未能获得一个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名额,加兰出战39分钟砍下34分5助攻2抢断,莫布里贡献19分7篮板2助攻2盖帽,乐福得到14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勒维尔和马尔卡宁均得分上双,但缺少了阿伦的防守端漏洞百出,让对手运动战命中率达到53%,最终无奈输掉比赛;本场比赛骑士是主场作战,球队常规赛主战的整体胜率还算不错,但近来主场表现下滑明显,最近6场主场比赛输掉4场。

  老鹰在附加赛第一轮当中以132-103大胜黄蜂,球队获得再战一轮的机会,特雷杨出战34分钟贡献24分3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特雷杨场均可以砍下31.3分10.4助攻,与黄蜂一役,亨特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贡献22分7篮板2助攻,另外加里纳利、卡佩拉、许尔特和博格丹诺维奇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老鹰是客场作战,球队常规赛在客场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老鹰取得3胜1负的优势战绩。

  两支球队目前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骑士这边,阿伦从3月份遭遇手指骨折以来缺席了多场比赛,此役将会尝试复出,但他久疏战阵,个人状态如何需要打个问号,而老鹰这边,博格丹诺维奇因为上一战扭伤脚踝,此役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不过老鹰目前阵中有足够多的得分点,影响不至于太大;缺少阿伦的骑士,防守效率下滑严重,而老鹰在这种情况下,进攻端往往能打出自己想要的节奏,此役虽然是客战,但他们依然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