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1盼勝金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季後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兩支西岸球隊勇士與金塊將在前者主場打響雙方系列賽的首場較量。勇士常規賽戰績排名西岸第三,並且球隊在收官階段還連戰連勝,再加上坐擁主場優勢,勇士今仗一定能夠收獲季後賽開門紅。


  勇士一早鎖定西岸前四,並且最終力壓獨行俠,成為西岸第三名,在季後賽中對陣金塊。上個月中旬,當家球星史提芬居里在與塞爾特人的比賽中受傷,隨後缺席了剩餘的常規賽,勇士當時一度頹廢,在7場常規賽中輸足6仗,還好在基利湯遜與佐敦普爾等人的聯手帶領下,球隊最終調整好狀態,在收官階段豪取五連勝佳績,對手皆為西岸球隊。因此常規賽戰罷,勇士對陣西岸球隊的戰績來到33勝19負,勝率超過六成三。此外,他們常規賽階段主場戰績為31勝10負,其主場優勢相當明顯。當然,最重要的消息是,勇士主帥史提夫卡爾(Steve Kerr)賽前證實史提芬居里將會出戰首場季後賽,雖然上陣時間或受到限制,但勇士有史提芬居里坐鎮,球隊士氣完全不同。再加上安祖域堅斯等人都有很大機會出戰,勇士首仗季後賽完全能夠旗開得勝。陣容方面,中鋒占士維斯文因傷缺陣。

  金塊是常規賽西岸第六名,而且收官階段最後3仗他們一直主場作戰,球員體力消耗較小。雖然當家球星祖傑前仗在灰熊身上得到35分與16個籃板的雙十數據,個人手感火熱,但球隊為了更好地備戰季後賽,上仗與湖人之戰還是決定讓祖傑輪休,目的在於此役挑戰勇士時擁有更好體能。眾所周知,祖傑今季單核帶隊殺入季後賽很不容易,他在三項重要數據上都領跑全隊,均場貢獻27.1分、13.8個籃板與7.9次助攻,個人目前還領跑最後一期MVP榜。季後賽即將開打,希望艾朗哥頓與蒙特摩里士等人能夠給祖傑提供支援,不然他們很難過勇士這一關。首先,金塊今季對陣西岸球隊的戰績不及勇士出色,其次,金塊火力點單一,除祖傑之外,艾朗哥頓與W.巴頓等其他球員的均場得分均未超過15分,祖傑可能會獨木難支。就在上個月主場迎戰勇士的比賽中,金塊輸給對手11分之多。此番作客挑戰勇士,金塊確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J.梅利與前鋒米高波達因傷休戰;後衛甘柏素則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勇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