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自己抢七表现:体育界最刺激事情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有两组东西半决的抢七比赛,勒布朗也不甘寂寞,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当年抢七的表现。


  他在IG上转发了媒体的报道,就是自己在季后赛抢七的表现,就是一共打了6次抢七,全部获得胜利。

  他的抢七表现也非常好,场均砍下34.5分11.0篮板6.2助攻,命中率是41%。

  勒布朗感慨说,“抢七绝对是体育界最好的两个词,最刺激的事情。”

  他还转发了一段文字,疑似是在怒怼黑粉,“你们得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因为最终生命是要终止的。”他打上了一个一百的数字,似乎表明自己是人生赢家,可以拿满分。

  勒布朗前一阶段周游世界,回到美国也是先来到迈阿密玩耍,目前已经回到洛杉矶,昨天晒出了自己在湖人训练的视频。里面,勒布朗赤裸上身,正挥汗如雨地练习。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