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父亲的微笑!詹皇带俩儿子泡冰浴 从小开始培训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两个儿子目前正在读书,但都有子承父业,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架势。大儿子布朗尼准备高中毕业,勒布朗正在为他进入NBA积极铺路,而14岁的二儿子布莱斯如今也总活跃在球场上。

  最近,勒布朗晒出了他与儿子一起泡冷水浴的视频,看得出来他对儿子们的状态培养非常伤心。

  冷水浴对于勒布朗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布朗尼在池中也很淡定,悠闲地玩起了手机。但布莱斯觉得很冷,双手抱在一起取暖,勒布朗拿手机拍下他们的样子,笑个不停。

  虽然这种冷水浴还比不得职业球员在比赛结束后会进行的冰块浴,但对于中学生来说,体验应该也是新鲜而且极具挑战性的。布莱斯跟布朗尼一样,都就读于洛杉矶地区的贵族私立学校,勒布朗夫妇对他们(外加小女儿朱瑞)的培养可谓煞费苦心。

  勒布朗的职业精神在NBA一直有口皆碑,相信他也是有心给孩子做个榜样,当他们在年纪尚小的时候感受一下职业球员需要付出的艰辛,肯定不是件坏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