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亚洲杯解读:日本男篮VS菲律宾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日本男篮VS菲律宾男篮

  时间:2022-07-19  21:00

  日本男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球队76-88输给伊朗,他们未能以小组第1的身份直接晋级8强,需要进行附加赛,上一场比赛中,球队前3节被伊朗全面压制,虽然末节日本男篮打出30-20的攻击波,但为时已晚,最终球队还是12分输给对手;不过在小组赛阶段,日本男篮还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错的,比如他们的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40.7%,场均全队可以送出24.7次助攻,整体性较好。

  菲律宾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75-92大败给新西兰,球队最终只收获1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3的身份进入附加赛,不过D组当中黎巴嫩和新西兰的实力强劲,菲律宾收获小组第3也属正常,卡尔-文森特小组赛3场比赛,场均得到12.7分,已经是队内的最高分,此次菲律宾的名单中,索托没有在列,他们全队在小组赛阶段,场均只能抢下31个篮板,球队对篮板的保护不力。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亚运会男篮赛事中,当时菲律宾以113-80大胜日本男篮;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最近9次交手中,无论是世预赛、琼斯杯还是过往的亚洲杯,日本男篮均输给菲律宾男篮,他们面对对手已经遭遇9连败。

  此次两支球队的亚洲杯阵容中,都有核心球员没有参加,相比较而言,日本男篮这边还有渡边雄太和富坚勇树坐镇,阵容要稍好一些,虽然他们在往绩上面对菲律宾劣势明显,但此次菲律宾参赛的阵容较为一般,数据也给予日本男篮足够的支持,看好日本男篮两位数取胜。

  让分推荐:日本男篮(-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