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吹反驳詹皇:绿军球迷非种族分子 歧视哪都有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ESPN评论员帕金斯一向被认为是“头号詹吹”,不过他现在与勒布朗也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此前,勒布朗在个人谈话节目《理发店》里表示他最讨厌的客场就是波士顿,因为那里的球迷都是“种族分子”。

  显然,帕金斯不爱听到这样的话,他在ESPN节目里表示不赞同勒布朗的说法,说自己并没有这样的经历。

  “到处都有种族歧视,我在波士顿待了八年半,也许因为我是凯尔特人球员的原因,我没有遭遇种族歧视。”

  “波士顿的球迷有时候确实会越线,在碰到不被尊重的时候,他们会做出过激的事情。像在那里,即便是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也会被泼啤酒,但只有讨论你爱的人的时候,才会跨越界线。”

  帕金斯透露,他确实从很多球员那里听到波士顿球迷是种族分子的说法,但不足为奇,“哪里没有种族歧视啊,但确实,客队来到波士顿,球迷们会显得很不尊重人。”

  今年37岁的帕金斯曾经于2003-11年效力于绿军,并且在2008年获得总冠军。此外,他还在雷霆、骑士和鹈鹕效力,和勒布朗在骑士做过短暂队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