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要KD!勇士GM谈交易绯闻:想用现有阵容再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凯文-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之后,勇士也被卷入流言之中,因为在理论上,勇士的确可能是杜兰特的目的地之一,而许多报道称,库里对此持开放态度。

  不过,最近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还是出面终结了猜测,虽然没有点名杜兰特,但他表示,为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做大规模交易是不太可能的了。

  “对于我们的现有阵容,我是很满意的,”他说。“我希望再给这套阵容一个夺冠机会。我们留住了大部分人,关键在于保持健康。上赛季我们都没能做到,但还是夺冠了。”

  当然,迈尔斯也说:“我和你们一样关注(流言),大家都静观其变吧。”

  勇士在自由市场上失去了小佩顿这样的主力轮换,但核心阵容基本未受影响。“我们的阵容实力很强,我们也算幸运的了。”迈尔斯说。“去年我们算是冠军追逐者,现在我们应该又成为被追逐者了。但我们应该能应对这样的压力。”

  勇士目前流露出的态度就是不愿为大交易赌上未来,何况对象是曾在这里效力、且分手方式相当不愉快的杜兰特。有专家认为,在现有阵容足以夺冠的情况下,迈尔斯不会让球队担上不必要的风险。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