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引起不适!阿杜秃头遭群嘲 网友:不修边幅过头了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凯文-杜兰特虽然行踪低调,但因为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就成了篮球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人物。

  只不过,关于杜兰特的很多讨论都是负面的,甚至有媒体都开始嘲笑起他的发型。

  以往在NBA赛季进行的时候,杜兰特的发型就是千篇一律的平头,几乎没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到休赛期,他对造型的打理可能就没那么重视了,于是,一张他长出头发的照片就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许多黑人球星都有谢顶问题,但杜兰特的谢顶有些过于辣眼了,连媒体都吐槽称:“杜兰特哪支球队都想去,但他怎么就不去一下理发店呢?”

  很多球迷也表示,杜兰特不修边幅有点过头了,这种照片简直“引起不适”。还有人吐槽道:“杜兰特的朋友和队友一定都很好,看到他这个样子竟然都没人嫌弃。”

  还有网友调侃称:“杜兰特身价好几亿美元,人家才不在乎什么发型。”

  不管怎样,现在媒体上关于杜兰特的消息似乎都没什么好话了,连秃头和发型都被拿来说事。纵使杜兰特网络骂架战斗力再强,恐怕也要应付不过来了。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