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ogo:我们当时要兼职养家 雷迪克挣这么多该感恩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JJ-雷迪克表示,凯尔特人名宿鲍勃-库西的数据有水分,因为防守他的人是一些“水管工和消防员”

  “Logo”杰里-韦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雷迪的这一言论。

  他说:“是的,显然当时的比赛和现在是完全不同的,球员的水平也是完全不同的。我对雷迪克的了解比较少,他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但请告诉我他的职业生涯是什么样的。他做了什么决定比赛的事情?他在联盟中场均得到12分?NBA发展过程中,数字很能说明问题。

  我们当时没有更好的训练设施;我们不得不在休赛期做兼职,来养家糊口。雷迪克应当为他能赚到这么多钱而感谢(我们这些前辈)。我和库西的生涯有所重叠但并不太长,我只是觉得雷迪克的这种说法缺乏尊重。”

  雷迪克职业生涯场均12.8分2.0篮板2.0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