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威少换特纳+希尔德交易告吹 湖人不愿加2首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的引援到现在还没有大动作,虽然他们为此努力很多,但是迟迟没有获得突破和进展。

  据竞技者记者鲍勃-卡拉维兹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和步行者之间的谈判,也就是打算用威少和特纳、希尔德等筹码互换的交易思路,已经告吹,就是湖人只愿意出一个首轮,而不愿意再加上第二个首轮。

  湖人目前手头的首轮也就剩下2027年和2029年两个,这也是包括今年在内,他们最近8年唯一剩下的首轮了,所以湖人一直很犹豫,舍不得把两个首轮全部拿出来用于交易。

  另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明报道,湖人一直对步行者特纳和希尔德有意,想同时拿下这两位球员,但是湖人现在很犹豫,那就是不到欧文的交易有所结论之前,“他们不会扣动扳机。”

  这主要是因为湖人今年引援有着明确计划,头号目标就是换来篮网的欧文,B计划就是步行者的希尔德和特纳。

  如果湖人最终真的能换来特纳和希尔德,那么无疑大获成功。希尔德是一位一流投手,湖人去年休季差一点把他话来,而特纳是顶级的防守和护框者,他对于来到湖人打球,也持开放式态度。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