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22-07-24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以90-77击败印第安纳狂热,球队重返胜轨,阿贾-威尔逊出战2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8篮板外加3助攻2抢断1盖帽,杰基-杨得到16分5篮板1助攻,另外切尔西-格雷和迪里卡-哈姆比各自有14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和10分9篮板1抢断进账;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球队前段时间在主场的状态下滑明显,好在近来有所回暖。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85-78击败亚特兰大梦想,球队最近收获2连胜,近况对比之前连败时有了明显的回暖,与亚特兰大梦想一役中,妮姆卡-欧古米克出战30分钟,贡献2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奇尼-奥胡米克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2抢断,凯特-萨缪尔森和布列塔尼-赛克斯各自有12分进账;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战有所回暖,但整体来看,客战能力不算很出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全都顺利拿下,双方的交锋往绩再往前看,拉斯维加斯王牌面对洛杉矶火花已经收获9连胜。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还算不错,不过拉斯维加斯王牌的整体实力明显在洛杉矶火花之上,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此前他们主战出现下滑,但好在近期主场发挥有所回暖,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洛杉矶火花,必然还是想要继续保持胜绩,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8-13)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