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22-07-23  10:00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75-85输给亚特兰大梦想,球队最近的战绩非常不稳定,连续多场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与亚特兰大梦想的比赛中,黛安娜-陶乐西出战3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作为一名已经40岁的老将,陶乐西本赛季场均出战31.1分钟,能贡献16.6分3.1篮板4助攻,个人表现出色,另外舍莉-佩迪、斯凯勒-狄金斯也在上一场比赛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9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近来主战还算不错。

  西雅图风暴最近一场比赛74-78憾负于芝加哥天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不过对手实力强大,输球算是情有可原,与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出战29分钟,砍下24分3篮板,朱厄尔-罗伊德贡献18分5篮板4助攻2抢断,但除此之外,全队只有查尔斯得分上双,球队的整体进攻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客场作战,球队赛季整体的客场战绩还算不错,不过近来客战出现一定的起伏。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主客场双杀西雅图风暴,赛季交锋优势明显。

  整体实力对比上,西雅图风暴明显占优,虽然凤凰城水银在赛季交锋中处于上风,但本场比赛他们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依旧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硬实力上和西雅图风暴还是有一定差距,另外凤凰城水银近期的状态也不是很稳定,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支持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