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盼擊退暴風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WNBA常規賽戰火重燃,屆時將率先展開2場比賽,其中陽光將在主場對陣暴風。目前主隊狀態正佳,斬獲三連勝的同時穩守了聯盟前三的位置,而本場比賽面對位於身後的暴風,陽光需要借強勢表現獲得勝利,從而繼續力壓排位競爭對手。

  陽光此前連續在客場戰勝了天貓,加上主場大勝自由人的比賽,陽光斬獲一波三連勝,球隊的戰績來到了19勝9負,緊跟著聯盟前二的身後,勝場差距也在2場或以內。陽光秉承的是均衡的團隊籃球,球隊當中突出的攻擊球員是D.邦拿和莊基爾鍾斯等人,整支陽光沒有一位球員的均場得分達到15分或以上,而有5人均場得分上雙,陽光的攻擊點頗為均衡。此外,陽光的均場失分是77.8分為聯盟第三,結合她們均場84.8分的聯盟第三均場得分,陽光的攻防均衡性極佳,這也是球隊出色的地方。陽光過去還是比較畏懼和暴風交手,不過被壓制的局面來到本賽季得到了改觀,本賽季2次和暴風交手,陽光分別淨勝7分和11分,帶著對賽兩連勝的心理優勢,此番陽光在主場渴望繼續獲勝。陣容方面,後衛J.湯馬士因傷避戰。

  暴風走出了此前兩連敗的低迷,上仗和夢想交手,利用天娜查理斯和布莉安娜史超活兩位強點,擊破了夢想的防守,順利重返勝軌。然而正是此前的一波兩連敗,導致被陽光超越,暴風跌到聯盟第四的位置。暴風是明確的球星隊伍,陣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名副其實的超級球星,她在本賽季打出打出均場21.3分和7.4個籃板的演出,其中均場得分領跑全聯盟,足見布莉安娜史超活的得分能力。不過本賽季暴風2次面對陽光,布莉安娜史超活的發揮比較平庸,尤其是首次碰面時手感不佳只有12分,預計陽光將會繼續全場針對布莉安娜史超活制定戰術,那麼暴風能否復仇,很大程度要看布莉安娜史超活的發揮。陣容方面,中鋒M.羅素因病賽季報銷。

更多关于"陽光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