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凤凰城水银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22-07-29  10:00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以94-78大胜西雅图风暴,对手实力不俗,这场胜利含金量较足,球队也得到重返胜轨,不过他们近期连续多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还是需要注意,与西雅图风暴一役,斯凯勒-狄金斯出战33分钟疯狂砍下35分6篮板,老将陶乐西贡献28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在两位后场核心的爆发下,凤凰城水银末节完成反超,最终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3场比赛取得8胜5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66-84大败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近期他们6场比赛输掉4场,近况不太理想,与拉斯维加斯王牌一役中,钱内迪-卡特替补出战24分钟,贡献15分5篮板2助攻1抢断,乔丁-肯娜达和坎贝奇各自得到1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和11分5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此外凯特-萨缪尔森和妮姆卡-欧古米克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13场比赛只取得5胜8负的战绩,恰好与凤凰城水银的主场战绩相反。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输掉其中的2场,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目前的排名较为接近,战绩差距也不是很大,本场比赛胜负对于双方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不过近期两队的表现都不是很稳定,不过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还算不错,本场比赛他们胜算更大一些,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