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前瞻:明尼苏达天猫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 VS 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2-08-08 07:00



  天猫3连客场后,本场回到主场,这3个客场天猫打得还不错,面对实力跟自己差不多的球队都拿下比赛,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风暴输掉比赛。现在的排名对山猫很不利,她们排到联盟第十去了,好在落后前面的对手不对,目前是落后第八的水星1.5个胜场,虽然季后赛希望还是存在,但也很危险,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拿下才有机会。

  梦想两连胜,她们的战绩领先天猫2个胜场,不过梦想最近两场赢的对手是狂热跟火花,含金量不高。球队两连胜之前是4连败,现在梦想季后赛争夺战处于领先位置,不过领先的都不多,都是半个,一两个胜场这样,稍微一不留神,就会被对手追上。现在梦想的阵容伤病严重,海耶斯,科菲,别林斯,杜尔都是有伤在身,预计都不能上场,虽然本场对手天猫排名靠后,但是她们的实力不弱。

  数据上开出主场的天猫让1.5,后市升到2.5,竞彩直接升到4.5,梦想现在的伤病太严重,实力受损严重,天猫又是到了关键时刻,战意充足,本场我看好天猫胜。

  让分推荐:天猫(-2.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天猫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