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三次联手?阿杜哈登关系升温 同游欧洲嗨翻天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与布鲁克林篮网蔡崇信会面,算是与球队彻底撕破了脸皮。但这并没有影响杜兰特的心情。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杜兰特和前队友詹姆斯-哈登关系迅速升温,一起去了伦敦和巴塞罗那等城市度假。他们还一起参加了著名说唱歌手travis的演唱会。

  从现场传出的视频看,杜兰特手拿香槟浇在travis头上,哈登和他疯狂击掌拥抱,三个人都非常开心,笑声不断。演唱会结束之后,阿杜和哈登还结伴到巴塞罗那游玩,好不惬意!

  杜兰特与蔡崇信进行了一次会面。然而,这次会面他并没有丝毫的妥协,反而下了最后的通牒。他想蔡崇信提出,球队只能在自己与球队总经理马克斯+主教练纳什之间二选一。面对这样的威胁,蔡崇信直接表态明确支持管理层。此后,则很快有消息传出,如果杜兰特在训练营前无法离队,他将拒绝参加篮网队新赛季训练营。

  杜兰特一方面在逼宫篮网,另一方面则在跟前队友哈登拉拢关系。此前,他跟哈登一起去到了伦敦,参加了好朋友Travis Scott的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欧洲之行不仅仅是去了伦敦,又还结伴去到了巴塞罗那游玩。由于这哥俩都是单身汉,所以他们的生活也都是过得非常潇洒惬意的。

  杜兰特和哈登都是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成长起来的球员,初入联盟之时他们就建立非常要好的私人关系,与威斯布鲁克一起并称为“雷霆三少”。后来,尽管他们先后离开雷霆,但杜兰特跟哈登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为了一起争夺总冠军,哈登甚至还前来篮网投奔杜兰特。可惜的是,篮网辛苦搭建起来的杜兰特+哈登+欧文超级三巨头未能奏效,始终无缘走得更远。上赛季,篮网内部爆发了矛盾。哈登与纳什、欧文都产生了不和。当时,杜兰特并没有站出来支持哈登,也让他跟哈登的关系一度遇冷。

  如今,哈登已经在费城76人联手恩比德。而杜兰特已经明确表态要离开篮网。据了解,他的理想目的地包括76人和凯尔特人。他现在跟哈登重新搞好关系,恐怕也是为下一步动作埋下伏笔。

更多关于"杜兰特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