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天津】低调前行 能否找到自己的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天津队在这个夏天变动最大的还是外援人选。

  面对上赛季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的罗切斯特和伯顿,天津队并未行使优先续约权,毕竟这两名球员都已经30+,特别是罗切斯特,1985年出生,只比助理教练张庆鹏小4岁,天津队若是想要走得更远,在漫长的赛季里保持恒动力,那么不续约罗切斯特和伯顿似乎又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做出取舍之后,天津队的行动力也非常强,他们迅速锁定了新的外援人选,奥利维尔·汉兰和布兰登·杰弗森。

  汉兰上赛季效力于希腊联赛,场均可以得到20.9分,而布兰登上赛季效力于法甲联赛,场均贡献18.2分,数据看起来相当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汉兰和布兰登都具备相当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从外援引进这一点就能看出,天津队新赛季的战术风格很明确,就是将上赛季末段的三分战术执行到底。

  不过这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此前从未踏足过CBA赛场,新赛季天津队一连更换两名“新人”外援,他们能否适应CBA赛场,将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几乎决定着球队一整个赛季的走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