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格林33分火箭胜步行者 波特22+7申京12+5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格林得到33分,波特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火箭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22-11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队季前赛3胜1负,步行者队2胜2负。

  火箭队的格林得到33分和3次助攻,波特得到22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申京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杜阿尔特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步行者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3领先。格林追回4分,特纳三分回应,马丁、申京和波特各中三分,首节过半时火箭队追成18平。21平后格林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领跑,麦康奈尔上篮得手,伊森命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火箭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戈登打3分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9-29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塔泽和马瑟林联手7分,步行者队追至45-49。波特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特纳和希尔德追回6分,火箭队外线再次开火,格林、马丁和申京各中三分,一轮11-0的小高潮让火箭队以72-55领先。马瑟林上篮暂时止血,波特又中三分,他率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81-60领先21分。

  火箭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22分和3次助攻,波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马丁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申京得到1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13分,特纳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杜阿尔特和史密斯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78-91落后13分。波特和伊森还击3分暂时稳住局势,史密斯又拿5分,杰克逊空接扣篮,步行者队仍落后13分。克里斯托弗两次进攻得手,泰勒、布朗和杰克逊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2-103落后11分。

  马瑟林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进两球,格林三分回应,火箭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比塔泽三分命中,华盛顿连得5分,火箭队以118-103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都尽遣替补,步行者队虽缩小差距,但他们无力回天,以114-122惜败。

更多关于"火箭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