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詹姆斯成为历史得分王 只说明他职业寿命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勒布朗何时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将是最大看点之一,勒布朗和湖人也对此充满了期待。

  日前,勒布朗也谈及了这个目标,他说,“这是一件大事,贾巴尔的纪录可能是体育史上人们最想破的纪录,不过我并没有把这作为我的目标,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不过加冕历史得分王显然要比人们想的更加重要。”

  不过,麦迪对历史得分王并不看重,他认为这只能说明勒布朗职业寿命长而已,说明不了太多问题。

  “他肯定能破掉纪录,因为他有着很长的生涯。破纪录是因为他的健康,这就是长寿而已。得了吧,哥们,他就是打球时间长。所以他破掉纪录,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这个家伙是史上续航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目前,勒布朗生涯常规赛总得分为37062分,距离追平历史第一的贾巴尔还差1325分。在勒布朗生涯的前19年里,有18个赛季的得分超过1326分。

  只要勒布朗本赛季健康能够保证,打绝大部分赛季的话,他应该会在赛季中后段打破纪录,成为历史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