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威少当然不可能去打替补 他是名人堂级别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曾有媒体爆出,湖人主帅哈姆在考虑让威少打替补,哈姆本人也的确承认了这种可能性,并称威少已经向他表态称,只要能赢球,让他扮演怎样的角色他都能接受。

  但近日,威少新队友贝弗利在节目中表示,威少不可能去打替补。

  贝弗利说,“威少当然不会打替补了,我们都知道。这种说法只是(球队)在试验第二阵容的打法。”

  贝弗利也表示,他支持威少继续首发,“我需要他跟我一起在首发阵容配合,教练之所以那么说只是在试验阵容,但我们都知道,他是名人堂级别,他是首发,只是教练一说,媒体就立刻抓住这一点炒作起来。”

  贝弗利在言谈之中还是非常维护支持威少的,他虽然没有直说,但显然也认为威少这种级别的球星打替补简直就是浪费。他还笑着对主持人说,“你得清醒一点啊,别这样说我的兄弟。”

  自从威少加盟湖人,因为难以适应体系,关于他的负面讨论越来越多,但仍有不少球员愿意为他说话,除了贝弗利之外,最近他的前队友杜兰特也为他发声,足见这些年来威少的实力和品格还是征服了不少同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