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嘲讽浓眉是便衣球员:他坐着看球比上场多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两个赛季,浓眉在湖人打打停停,进进出出,导致球队即战力受到很大影响,也让他招致很多议论。

  TNT评论员巴克利最近给浓眉起了一个“便衣球员”的绰号,讽刺他更多时间穿着便装,坐在湖人板凳席看球,而不是上场打球。

  “是的,我这么说他了。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他能否打82场比赛,但是他受伤时间比打球时间要长。”

  这样的说法让浓眉很不受用,最新在采访里反击巴克利斯,认为他现在就是靠蹭流量、怼球员来讨生活,吃相很难看。

  “我不在乎他说什么。他们为了收视率说话,推销他们的节目、博客和播客。所以,他们就是故意那样说,来招徕观众。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我就是去球场,然后打球,然后他们就开始评论。我的工作就是打球,而他们就是靠讨论我来进行他们的工作。”

  浓眉这两个赛季的确缺席了很多比赛,上赛季只打了40场,一半都不到。本赛季,他的健康程度将直接决定着湖人走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