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布莱恩特接受拇指手术 将在三周后评估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9日,湖人官方宣布,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接受左拇指手术,将在三周后重新评估伤势。

  据湖人官方透露,这次手术是为了修复了布莱恩特左拇指的尺侧副韧带,目前手术已经成功完成。

  今年7月,布莱恩特与湖人签下一份一年合同。布莱恩特2017年第42顺位被爵士选中,随后立即被交易到湖人,2017-18赛季他代表湖人出战15场比赛,场均1.5分。

  过去4个赛季布莱恩特效力于奇才,上赛季他场均7.4分4.0个篮板。

  似乎伤病从未离开湖人,就是昨天,施罗德接受了拇指手术,将至少缺席三到四周。

  湖人今年夏天还签下了一名内线达米安-琼斯,不过今天的揭幕战,湖人主帅达文-哈姆透露,浓眉会打中锋,这意味着琼斯将出任替补5号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