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3分险胜猛龙 巴特勒24+5西亚卡姆23+8+9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胜2负)收获赛季首胜。巴特勒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领先,热火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2-109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胜2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洛瑞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3分,阿丘瓦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范弗利特得到7分和10次助攻。

  开场的5平后希罗、洛瑞各中三分,热火队以11-7领先。阿奴诺比三分还击,阿德巴约、马丁轮流得分,首节过半时热火队以19-14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希罗和斯特鲁斯联手4分,热火队以35-24领先11分。阿丘瓦和特伦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罗宾逊回应三分,特伦特又进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3-38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洛瑞打3分成功,巴特勒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25秒时热火队以58-46领先。西亚卡姆勾手命中,斯特鲁斯独取6分,巴特勒六罚五中,半场前1分钟时热火队以69-48领先21分。阿奴诺比跳投命中,巴特勒突破扣篮,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71-50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3分,希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10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巴恩斯各得到11分。

  洛瑞罚中三球开启第三节,西亚卡姆、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点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10秒时猛龙队追至67-81。戴德蒙突破还击,特伦特又中三分,他率队又追9分,猛龙队只落后7分。洛瑞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文森特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2-83领先9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热火队保持领先,罗宾逊跳投命中,他们以101-92领先。猛龙队之后试图反攻,但巴特勒率队迅速回应保持领先,斯特鲁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热火队以109-99领先10分。西亚卡姆连投带罚追回4分,洛瑞突破得手,热火队仍有8分领先。猛龙队打得很顽强,阿丘瓦两罚全中,巴特勒走步失误,阿奴诺比右翼命中三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13.7秒时以108-111落后。巴特勒两罚一中,阿丘瓦两罚一中,热火队以112-109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