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40+13仍难求一胜 篮板被爆遭自家球迷狂嘘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本场比赛,恩比德状态回勇,25投14中,狂砍40分13篮板。无奈球队另一核心哈登本场拉胯,最终76人以105-114不敌马刺,遭遇开赛三连败。

  新赛季开打至今,恩比德想必是全联盟最郁闷之人。贵为上赛季得分王,恩比德开赛至今表现惨淡,上一战打密尔沃基雄鹿更是交出了21投6中的尴尬数据。而76人目前也是0胜0负,难求一胜。

  首节一上来,恩比德就展现了超强攻击欲望,背身强吃马刺七尺白塔珀尔特尔杀入篮下强势打进一球。随后,他再度单打珀尔特尔,高难度的翻身后仰跳投也进。首节最后1分钟,恩比德强行出手制造犯规,稳稳2罚全中,帮助球队保持6分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上来不久,马刺这边打出精妙传切配合。小将瓦塞尔沿底线切入,直接双手隔扣了补防回来的恩比德。遭此大辱,恩比德迅速还以颜色,直接正面迎着瓦塞尔命中压哨球。次节比赛中段,恩比德展现了自己的侵略性,在短短1分钟之内连续制造6次罚球。半场比赛战罢,恩比德交出了13分7篮板的数据。

  易边再战,恩比德是越战越勇,和马克西接连默契配合连线。第三节一回来,恩比德挡拆顺下,接马克西高抛传球完成单臂空接暴扣。随后,两人继续玩起二人转,恩比德冲入内线又是一记怒扣。尽管恩比德发挥神勇,但哈登本场手感不佳,这导致了三节战罢76人仍是落后了8分。

  进入末节决战,哈登率先命中三分,出现反攻号角。恩比德更是勇不可挡,一人连砍6分。随着恩比德顺下接球完成劈扣,76人一度反超了比分。此后,恩比德下场休息,马刺抓住机会趁机反扑重夺领先优势,打得76人赶紧喊出暂停。

  暂停回来,恩比德重新登场,但也无力改变颓势。76人篮板被马刺队疯狂抢爆,引来了自家球迷的阵阵嘘声。恩比德强攻内线造杀伤并2罚全中,但回过头珀尔特尔立马勾手还以颜色。随着时间不断流逝,76人大势已去,最终遭遇三连败。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