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说我不是领袖是胡扯 我又不能强迫欧文打疫苗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最近接受《露天看台》专访,谈及了方方面面的话题,其中就有外界对他不是球队领袖的质疑方面。

  杜兰特对此显得很气愤,“我不是领袖?这TM的什么意思啊?很多人说我不是领袖,因为我没有让凯瑞打疫苗。省省吧,他离开球队,过自己的生活,我是没有谴责他,但我不会告诉一个成年人去做什么,不做什么,去TM评判他对一些事情的观点。”

  “因为我们是成年人,我不喜欢那样去干涉别人。而且,我不需要告诉每一个人,我对队友做了什么。我不需要说一些什么,然后你们就认为我就是老板,就是领袖。那些烂人需要这些,我不需要。”

  杜兰特表示他尊重媒体,希望记者能够写出他真实而完整的观点,“我很真诚地和你们交流,即便是在一场大败之后,我也会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欧文最近两个赛季一直是特立独行,招惹是非,尤其是上个赛季不打疫苗,导致他很长时间不能比赛,后来成为兼职球员,严重干扰了篮网。这也让杜兰特背负很大压力,被口诛笔伐,认为不能很好领袖球队。

  新赛季至今,篮网开局不利,欧文又因为涉嫌反犹太立场被篮网无限期禁赛,迟迟不能归队比赛,这些都让杜兰特徒呼奈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