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奴诺比率猛龙逆转热火 范乔丹23+8巴特勒13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9胜7负)拿到连胜。阿奴诺比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21-0的反击波实现反超,猛龙队在主场以112-104战胜迈阿密热火队(7胜8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结束3连胜。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23分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20分,洛瑞得到19分,文森特得到16分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约维奇得到13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缺席,约维奇顶替首发。约维奇开赛后非常活跃,一人独取6分率队以12-4领先。猛龙队追回4分,马丁命中三分,约维奇和巴特勒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热火队以22-13领先。巴恩斯还击三分,文森特回敬三分,范弗里特带领球队又追5分,猛龙队以23-27落后。马丁上篮得手稳住局势,范弗里特单打得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7-31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奴诺比独取4分,猛龙队只落后1分。戴德蒙和斯特鲁斯迅速还击5分再次拉开,班顿和阿奴诺比轮流得分,斯特鲁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范弗里特命中三分再次追近,斯特鲁斯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洛瑞也投中三分,一轮11-4的攻击波帮助热火队再次拉开。杨突破跳投命中,巴特勒和约维奇两罚回应,热火队以60-50领先10分。范弗里特和阿奴诺比联手追回4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4-60落后6分返回更衣室。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上半场得到15分,约维奇得到13分,马丁得到11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洛瑞三分中的,巴特勒扣篮得手,热火队以70-59领先。可这之后热火队突然失去进攻感觉,他们屡投不中,阿奴诺比独取9分,范弗里特贡献8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猛龙队以80-70反超。热火队暂停后文森特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范弗里特回敬三分,文森特又中三分,戴德蒙勾手打进,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9-84落后5分。

  布歇两罚全中开启第四节,戴德蒙和文森特联手5分,热火队以84-86落后。阿奴诺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猛龙队再次拉开领跑。洛瑞进攻发力,一人连得7分缩小差距,布歇勾手命中,斯特鲁斯三分中的,巴特勒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热火队追至98-100。巴恩斯上篮得手,巴特勒突破得分,布歇这时站了出来,一次扣篮得分,接着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猛龙队以110-102领先。文森特上篮得手无济于事,热火队以104-112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马丁、约维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班顿、巴恩斯、阿奴诺比、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