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伍德适合带第二阵容 东契奇能让他变更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今日常规赛将客场挑战独行侠队,赛前,火箭队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从火箭队转投独行侠队的伍德。

  塞拉斯表示伍德看起来很适配独行侠的第二阵容:“伍德看起来很适合那个角色,他多才多艺,你可以将他摆在任何位置,他都能立刻提供帮助。对于一支上赛季参加西部决赛的球队来说,我认为这么做(伍德打替补)是可行的。我不会说我对此一点都不惊讶,但这是有效的。”

  “与伍德的对位并不容易,因为他能挡拆后外拆,也能挡拆后顺下,他是个很出色的挡拆球员,他也能单打。”塞拉斯继续说道,“当你把伍德和东契奇结合在一起时,伍德会变得更强,因为你有一个无比自信的传球手和一个能给防守施加压力的人,当你拥有这样的伍德时,他挡拆后投篮或者顺下的能力只会让他变得更好。”

  伍德本赛季至今出场11次,场均24.6分钟内可交出15.8分7.5篮板0.7助攻0.5抢断0.5封盖,投篮命中率58.7%,三分球命中率4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