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丢153分创纪录 名嘴:KD的篮网变烂网 没人在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客场惨败国王,赛后著名詹黑Skip直接开炮抨击了篮网。

  赛后Skip点评了比赛,他写道:“杜兰特的篮网(Nets)又变回了烂网(Nots),失分为本赛季所有球队中最高的...153分!...还是输给国王!...他们更衣室里还有人真正在乎比赛吗?”

  本场比赛,杜兰特表现中规中矩,15投8中,罚球11罚全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另有4篮板6助攻。

  在谈到这场失利时,杜兰特说道:“他们一直在命中投篮,当你看到你的对手不停地把球投进时,这显然会让人感到沮丧。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努力防守,但他们进攻时在弱侧做了很多文章。我不会说我们没有努力或是轻敌了,只是他们在变得更好。”
此役,篮网丢分153分,创造了篮网队史在单场常规赛时间内(无加时)的丢分纪录,之前纪录是1978年打马刺时丢分151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