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洛杉矶快船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2-11-18  11:30


  快船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1-103憾负于独行侠,球队近期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对比之前下滑明显,与独行侠一役中,保罗乔治出战41分钟,贡献23分7篮板6助攻2次抢断,但出现了多达10次失误,巴图姆得到22分5篮板1抢断;目前快船的战绩为8胜7负,球队排在西部第9的位置,本场比赛快船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战的胜率尚未过半。

  活塞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11-115输给猛龙,球队近期遭遇4连败,近况依旧糟糕,杰登·艾维出战34分钟,贡献21分4篮板8助攻1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另外巴格莱三世也有16分5篮板进账;本赛季至今,活塞的战绩为3胜12负,球队排在东部垫底的位置,本场比赛活塞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战7场比赛全部失利。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快船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快船最近的状态出现明显下滑,球队最近3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目前主战胜率尚未过半,不过好在此役他们遇到的对手活塞,整体实力较为一般,目前只能排在东部垫底的位置,且客战至今难求一胜,本场比赛对于快船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