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撕「網」冇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拓荒者主場對陣籃網。籃網已經連敗給湖人和帝王,隊內核心杜蘭特也公開表示陣容班底差,籃網此行凍過水。

  經過轉會期的操作後,本賽季拓荒者原本並沒有被寄予厚望,甚至連打季後賽都未必能夠實現。然而事實上他們如今竟然是西岸的領頭羊,其中利拿特、謝拉米格蘭和A.史蒙斯穩定而高效的發揮是球隊獲勝的法寶,他們三人都有均場得分20+的表現,而內線紐基則有均場兩雙的發揮。在他們的帶領下,拓荒者2次取得至少3場的連勝,最近5場比賽除了對陣獨行俠一戰外,其他比賽全勝,就連與獨行俠交鋒也僅是惜敗。無可否認,拓荒者無論進攻還是防守效率都並非聯盟頂級行列,但他們攻防體系運轉良好,攻守平衡的他們今鋪主場勢必擊退軍心不穩的籃網。陣容方面,後衛G.披頓和中鋒O.沙亞均因傷倦勤。

  籃網在換帥後經歷了短暫的甜蜜期,球隊戰績呈現出上升勢頭,隊內核心杜蘭特也表示專注於球場上,屏蔽外界困擾。不過在積累了一定場次比賽後,籃網的問題也逐漸浮現出來。籃網先是不敵缺少勒邦占士的湖人,隨後對陣帝王又刷新了隊史最高失分紀錄,兩連敗後就連杜蘭特也忍不住發牢騷,直言籃網這種陣容如何能打出理想成績。其實杜蘭特今季發揮一直相當全面且高效,得分能力依然讓防守他的球員感到無解,不過籃球畢竟是團隊運動,缺少被內部禁賽的K.艾榮,而且賓史蒙斯的表現也讓人失望,僅靠超巨單核帶隊必然不是長久之計。一旦杜蘭特效率下滑,籃網就沒有了穩定的得分點,此番面對西岸領跑的拓荒者,籃網難有勝機。陣容方面,還有前鋒T.J.禾倫傷缺。

更多关于"拓荒者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