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赛后加练和哈雷尔起冲突:我就想练练罚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昨天客场不敌76人,字母哥不仅表现不佳,而且还与76人一些方面产生了冲突。

  就在赛后,字母哥在内场加练罚球,他后来解释说只是想再多练两个罚球,但是不被工作人员允许,并且在篮筐那里拿来了梯子,结果被愤怒的字母哥推倒。

  之后,76人前锋哈雷尔走到场地,拿走了字母哥的球,拒绝归还,而且与字母哥发生争执,哈雷尔当场爆了粗口。

  晚些时间,哈雷尔在推特上解释了与字母哥的争执,“好吧,就让你们听一下完整的故事。我让这个人离开场地,然后我可以练球,因为马上就要更换场地了。但是他不听我的话,这就是你们想要的故事。尊重就是尊重。晚安!”

  此后,字母哥表示他不会道歉,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在一场糟糕的罚球夜晚之后,我想练一下罚球技术,这是我的权利。我觉得任何人都会这么去做。”

  字母哥还透露他不是一个耍大牌的人,熟悉他的都知道他的性格,他是一个好人,并没有想对周围的人不尊重。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字母哥15罚4中,非常糟糕,所以赛后想加练一会,没想到节外生枝,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