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似曾相识?KD:我有次空篮却传球 本西骂我不扣篮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篮网后卫本-西蒙斯在费城因为空篮不上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意思的是,他在篮网也碰到了类似的事情。

  杜兰特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透露西蒙斯因为他有一次面对空篮不上,被前者怒骂,说他应该直接扣篮。

  “我们当时跑一个战术,我有一个走后门的空切,他传球给我,我看到有人有了空位,就传给了哈里斯。他没投进,我看看了看,本在那里大喊:扣TM的篮啊。”

  “我当时说,好吧,都是我的错,我是空位吗?他说:你就是空位,你该扣篮啊。”

  不过,杜兰特还是说喜欢西蒙斯这样的敢于直言,“虽然他骂了我,但是我喜欢。”

  2020-21赛季,西蒙斯因为76人东部半决赛抢七最后时刻空篮不上,选择传球,被口诛笔伐,主帅里弗斯和恩比德赛后直接批评西蒙斯。最终,双方闹翻,西蒙斯要求交易离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