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上季卡椒确定不打所以知道怎么办 现在不知道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伤病,乔治缺席了快船最近4场比赛,小卡则又连续缺席了3场,快船主帅泰伦-卢对此也很无奈。

  “去年我们知道伦纳德要缺席整个赛季,我们也知道乔治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卢指导说,“当然,他一直在努力复出。所以,当乔治不打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改变的进攻方式,比赛方式,球员能够适应。而现在,我们还没搞清楚如何调整,不过我对目前的情况以及球员们取得的进展还算满意。”

  此外,卢指导还透露:“我认为他俩(小卡和乔治)不会像上赛季那样长期缺阵。”

  本赛季,乔治出战16场比赛,场均23.6分6.0篮板4.3助攻;小卡只出战5场比赛,场均10分4篮板3.4助攻。

  快船官方给出的小卡缺席理由是脚踝受伤,而乔治遭遇的是腿筋伤势。

  快船目前12胜9负排在西部第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