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斯面对旧主不留情 科比失误造成湖人连败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以94-91险胜了前来做客的洛杉矶湖人,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9,23-23,29-14,22-25。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和7个篮板,在与科比的较量中他并没有落于下风。安托万-贾米森贡献了1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但是他的21次出手只命中了7次。卡龙-巴特勒和查基-阿特金斯上个赛季都是湖人的球员,而也正是凭借他们俩在下半场的优异表现,奇才才能够获得胜利。巴特勒得到了16分和5个篮板,阿特金斯9投5中拿到了12分。

  科比-布莱恩特攻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和5个篮板,但是他造成了5次的失误,正是他最后被布斯抢断导致了湖人的失利。斯马什-帕克12投6中贡献了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里斯-米姆拿到11分和9个篮板。

  上半场湖人一直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领先优势,在距离半场结束还剩下3分钟时他们以47-37领先对方。最后阿里纳斯的上篮使奇才以43-52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布莱恩特得到20分,阿里纳斯拿到17分。

  第三节开始后,贾米森的中投和*的上篮帮助奇才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5分。暂停后帕克接到奥多姆的传球后三分命中,奥多姆随后又助攻米姆上篮得分。而科比和库克的中投又使湖人以61-51领先10分,奇才无奈叫暂停。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的罚球命中后,奇才以59-63落后。之后巴特勒又中投得分,而阿里纳斯在抢断帕克的传球后快攻上篮得手,奇才终于在距离第三节结束剩余3分钟时将比分扳平。湖人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后科比跳投得手,随后他又罚球得分。但阿里纳斯也通过罚球将比分扳为66平,随后他又用罚球将比分首次反超。阿特金斯的三分球命中和迈克-鲁芬的两罚中一帮助奇才以72-66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较量。

  第四节一开始阿特金斯就中投得分,卢克-沃顿跳投得分后阿特金斯又上篮还以颜色。沃顿两罚全中后,阿特金斯随即助攻阿里纳斯命中三分。随后迪文-乔治的上篮和帕克的三分球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沃顿两罚中一后,贾米森在篮下强打得手。之后沃顿被吹走步,阿特金斯趁机突破上篮得分,奇才以84-77领先湖人,后者请求暂停。暂停后本场沉寂许久的奥多姆突破上篮得手,帕克也接到科比的助攻后三分球命中。而米姆和布斯也分别补篮进球,比分变为89-85,湖人仍然落后4分,他们请求暂停。暂停后贾米森抢到进攻篮板后上篮得分,科比随即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就在湖人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巴特勒也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但是科比再次强行投中了三分球,贾米森中投失手后奥多姆的三分球也没有命中,随后阿里纳斯被判罚带球走步,湖人获得了球权,时间只剩下了16秒,他们请求暂停布置最后一球的战术。可惜最后科比遭到卡尔文-布斯的抢断,奇才获得了胜利。

  华盛顿奇才的先发阵容是:中锋布伦丹-*,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小前锋贾瑞德-杰弗里斯,得分后卫卡龙-巴特勒,组织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而洛杉矶湖人的首发五虎为:中锋克里斯-米姆,大前锋布莱恩-库克,小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斯马什-帕克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